林辞rin

不太写文!沉迷个人摸鱼追番

夜猎。

ooc归我,人物归墨香

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与原著剧情不符



       夜晚的义城十分的安静,街上也没有什么行人,每家每户的门窗紧闭着。偶尔出现几具怨灵凶尸,但很快便被一名白衣男子如数歼灭。站在一旁的黑衣男子没有任何的动作,只站在白衣男子身侧,轻踢了下一旁的尸体。白衣男子将剑入鞘后,与在他身旁的男子一块将这些尸体拉到离义城稍远的一处空地焚烧干净后,便回了义城。


         道长和坏东西他们还没回来啊——?


        阿箐轻靠着门框,看着屋外空荡荡的大街。眼中满满的担忧,心知自己现在去找他们会帮倒忙,但是很怕他们出事,尤其是担心晓星尘、阿箐怕薛洋在路上将晓星尘丢在那无人的地方自己回来……又或者是,薛洋在晓星尘夜猎时自己跑走丢下道长一个人处理,一想到这时,阿箐眉头皱的可以数出几条皱纹。


       “小瞎子,你在这里做什么?”


        “嗯?坏东西回来了?啊!道长!道长夜猎辛苦啦!”


        正在阿箐愣神时薛洋和晓星尘早已经回来了,薛洋站在阿箐跟前看着她,过一会才开口。阿箐回过神后,看薛洋身后是否站着晓星尘,没有。扭头往屋内看去,只见道长坐在长椅上,阿箐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兴冲冲的跑过去抱住晓星尘,小脸不断蹭着,薛洋似乎因为阿箐无视了他径直跑去晓星尘那里,本是知道阿箐喜欢待在晓星尘身边,但他看着阿箐这般,有些恼了,走过去拉开阿箐,说着:


        “好了别再缠着道长,道长累了,要休息知道吗。”


         “嗳!你拉开我干嘛!我不就是抱住道长蹭了会不行嘛!”


        “不行就是不行……我不同意。”


       薛洋在最后那一句刻意压低声音说着。


        “坏东西,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去睡觉!明早要去买菜呢!”


        阿箐其实听到了的,等阿箐想再追问时,薛洋早就回自己的床上躺着一动不动了。阿箐这才闭上嘴回自己的床上躺着,这一夜,两个人都很晚才睡。第二日两个人都比晓星尘晚起了半个多时辰。


      “道长,昨晚坏东西有没有做什么事啊?就夜猎的时候……”


      阿箐一手拿着竹竿,一手拿着装了蔬菜瓜果的篮子,紧跟着晓星尘,细声问着。晓星尘刚想开口答复时,薛洋却抢先了一步,说:


       “我不就是帮道长打下手,还能做什么?不过——小瞎子你问这个干什么,难不成……你也想去?”


     “去夜猎?我才不去呢。就你每天唬我,没准如果我应下了,到时候夜里你不得把我吓个半死还不一定呢!”


     “啧,胆小鬼……”


      “你才是胆小鬼!你全家都是!”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每天除了拌嘴就不能好好相处吗?”


      晓星尘见状很快的打断他们两在这大街上拌嘴吵架,如果不阻止的话,这样发展下去…围着他们的人会越来越多,到时候影响到别人可就不好了。阿箐听到晓星尘说这一句话时,十分不满的瞪了薛洋一眼,鼓着腮帮子说:


     “我也想啊,但是道长…你看他,每天总是拿我开玩笑唬我。”


     “嘿—还不是你好欺负……。”


      “你——!哼!你自己拎着,哼!”


     阿箐不知该怎么怼下去,气得只好将手中的篮子用力塞到薛洋怀里,然后拉着道长去别的摊子买东西。而薛洋只是无奈的笑了笑,但紧跟其后,目光从未离开过阿箐。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