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辞rin

不太写文!沉迷个人摸鱼追番

生病。(1)

ooc归我,人物归墨香


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与原著剧情不符,多少有私设。





        这几日,义城内居然出奇的和平,没错,和平。这来之不易的和平背后的代价其实是…有人付出他的身子。。咳,是的,薛洋成功的生病了!没有薛洋的调戏的阿箐这几天十分的开心,但也很担心薛洋的身体,时不时地走去看看他还活着没。


       “咳咳,小瞎子……帮我拿下水……”


       “你喊我什么呢?嗯?”


       阿箐趁着这时候,故意慢慢的走去给他倒了一碗水,慢慢的回来。薛洋吃力的抬起手想接过碗时,阿箐很快躲开了,脸上的表情似乎是说“你现在又不能拿我怎么样,我可以捉弄回去了哼哼”薛洋看的出来她刚问他那个问题是想让他说什么,奈何现在浑身无力,十分不舒服,又想喝水,咬紧牙关,硬是从牙缝里挤出几个音节。


       “姑——奶——奶——行行好,我真的很渴啊……”


       “哼哼~呐,喝吧。”


         阿箐听完,脸上的微笑十分的猖狂,把水放到薛洋床边后,转身一蹦一跳的往后厨走去。


        “道长,需要帮忙吗?”


        “嗯,帮我把药端过去给他,让他放凉些再喝。”


          “哦,好……啊,道长,苹果在哪?之前买的。”


           阿箐端起药刚走出后厨,想起了什么身体往后倾一点问着。晓星尘放下手中的铲子,摸索地拿了几个苹果出来,放在水盆里。


        “我放到水盆里,你过会来拿。”


          “好~”

  








       分两段写叭,累了。老年人不太会写文啊TAT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