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辞rin

不太写文!沉迷个人摸鱼追番

打闹。(1)

ooc归我,人物归墨香。

文笔不好,轻点喷。

与原作剧情相反



   前言:


       说实在的,我没什么把握写下去。但是好喜欢薛洋和阿箐两个打闹吧,想写很久了。人物会随着文章看情况加。文笔不太好,别计较。tag什么的我也头一回弄,挂错了烦请告知,在这先说句谢谢。

  好了,正文开始。

    

     ——————————


         


         “坏东西!!你是不是又偷拿我的糖吃!你自己不是有吗!!”

 

         清晨,本来十分安静的义城突然被这一声叫骂声给唤醒,这声音的主人手拿竹竿,鼓着腮帮子瞪着正坐在桌子上的一脸坏笑的看着她的男子。原因无他,就因为坐在桌上的男子起床偷拿别人的糖。别人不是谁,就是阿箐。而偷拿糖的男子呢。自然是薛洋喽。


       “就拿你一颗糖而已~你怎么就这么小气?我把我的给你好了。”


      薛洋说着,就从怀里拿出一颗糖,不由阿箐说什么就直接丢过去。好巧不巧,正中阿箐的额头,阿箐吃痛地捂住额头,举起竹竿就想打他,但总被薛洋躲开了,多次都打不到薛洋的阿箐气得直接破口大骂了起来,也不管道长买菜回来便听到阿箐正大声骂人。


     “怎么了,阿箐?”


       阿箐听到后,瞬间委屈得,丢下竹竿就跑到道长跟前抱住他哭,没错,哭了。边哭还不忘告状,可怜兮兮的说着:


      “道长…呜呜呜,坏东西、又、又拿我的糖吃,刚刚……刚刚还不知道拿什么东西扔过来砸到我额头了呜呜呜……”


     “好了好了,阿箐乖,明日多给你一颗吧,不哭不哭。”


     “……”


      晓星尘听着阿箐一边哭一边说着,柔声安慰着阿箐。 而薛洋似乎不想做什么解释,就只是静静听着她在那里和道长告状,似乎看惯了这场面也无动于衷了。自顾自的走去捡起地上的糖,把表面的脏东西弄干净后,很快的把手中的糖塞到阿箐嘴里,阿箐看着他这一动作后,心中十分气愤,但又不能让道长知道她看得见只得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坏东西,你哪来的糖?”


         “你猜啊~”

       

          “你!……哼,老娘不猜,你爱说不说。”


        阿箐离开晓星尘的怀抱直接回自己的床上坐着,腮帮子依旧是鼓鼓的,似乎还在生气。薛洋见状,走过去一个劲的揉着阿箐,无论阿箐怎么躲怎么闪,就是逃不出薛洋的虎爪(??我写了什么?),阿箐也只好任他揉,不敢再躲。


       没想到小瞎子不说话的时候还挺可爱的…






       


评论(3)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